手提袋

一種商品即使本身具有優良品質,若缺乏合適的包裝,其優良品質也會黯然失色,影響到價格及銷售,良好的包裝能美化產品、刺激消費者購買欲。所以包裝又稱為「不說話的推銷員」也就是藉包裝來提昇產品在消費者之理上的價值感,將銷售意念與企業經營方針具體的表現在包裝上,達到促進銷售。
針對客戶需求衍生出高水準的手提紙袋設計,配合專業的手提紙袋印刷技術,印製出客製化的手提紙袋,讓您的客人在選購完產品後,還可提著賞心悅目的手提紙袋,可替貴公司CIS增進不少形象.

紙袋材質選擇:
紙袋可選擇的材質甚多,可依內裝物之重量考量,牛皮紙韌度好,可載較重物品,銅版紙表面塗佈適宜彩色印刷,但印後建議上亮P或霧P,能增加美觀。如需提更重之物品如磁器玻璃等可使用銅版西卡紙,另紙袋銀行也提供各種進口與特殊材質紙張供您選擇,歡迎來電洽詢.

印刷方式選擇:
任何紙張皆可做1~5色或以上之印刷,只是牛皮紙在對油墨之呈現無法如印在銅版紙上之亮艷色。您可依據印刷之圖片做紙張之選擇。

表面處理之選擇:
印刷後之表面處理,有亮P,霧P,局部上光、打凸及燙金,您可依內裝產品之特性來搭配表面之處理,使包裝更漂亮,產品更有價值。
提繩式樣選擇:
完成之紙袋會使用一般之棉質繩,但您可選擇不同長度,可斜背可肩背,也可用人編手繩增加美觀,同時更方便於包裝,另更有多款式之緞帶、紙繩、麻繩-----等。歡迎來電洽詢。

客服專線~專業~專人服務
諮詢專線:(04)22986337分機19        0970-161916      請洽:游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