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廣告

店家網站製作

 

為何需要官方網站?

我已經有在FB上經營粉絲專頁了,我還需要官方網站嗎?

官方網站永遠是店家最有公信力的地方,當想查詢餐廳營業時間的時候,在眾多結果中,

一般人會選擇官網。

而當您建立網站之後,每個月會有數百人至數千個對您餐廳感興趣的客人上去觀看你的網站,他們也會在上面看到「您希望他們看到的餐廳訊息」,這樣也間接建立了您的企業形象,最重要的一點,FB粉絲團或是痞客邦等,您永遠是租用別人的一間房間,當這些「免費的FB、部落格」版本更新、改變規則或哪天不幸關閉,不再提供服務的時候,您所經營多年的成果將付之一炬。

 

為何選擇力達?

一般請網頁設計公司製作網站,市價動輒五、六萬甚至十多萬,為小商家們創立新形象,一直是力達努力的目標,力達以平價的價格為您設計富有專業與美感的專屬網頁,讓小商家們因網路而覓得一處新天地。

 

網站設計樣品點此

下載.png

 

何謂響應式網站(RWD)結構? 

 

指採用最新網頁設計標準,能讓同一個網站,在不同裝置上自動調整版面及圖文位置大小。

電腦、平版、手機一次搞定,不論您的客戶是在FB廣告、Line訊息或是手機搜尋到您的網站,透過RWD技術都能讓您的網頁完美呈現,大幅提升網站的點閱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