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邀請卡.賀卡.彌月卡

設計的藝術來捕捉真誠的愛
【喜帖】是彼此愛的見證,將我們的見證以精緻的卡片傳達至你的手上,也正代表著另一段愛情故事即將上演,我們用專業領域,設計出一張張精緻高雅的婚卡,喜帖是您的婚禮發佈的傳遞媒介,選擇什麼樣的喜帖風格,更代表了自己的品味、風格。
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讓您能夠選擇最能代表自己的喜帖風格、顏色、設計,讓幸福的訊息傳遞出去。
手工打造出一張張讚禮,新穎的前衛設計,展現優雅浪漫與眾不同的品味,從允諾的那一刻起,就像那手中的卡片一樣交付給彼此的一生,一場美麗的邀約,等著您到場賀彩祝福.
【彌月卡】
迎接新生命的誕生,滿懷喜悅宴請滿月酒。讓親朋好友分享喜悅.
為寶寶留下人生唯一.一次的滿月週歲紀念...設計的每張卡片與你寶貝一樣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感謝卡】
當宴會聚會或蜜月後,再給每個來賓一張感謝卡,感謝贊助與會支持或答謝親朋好友對新人的祝福。
【邀請卡】
舉凡公司酒會茶會、產品發表會、股東會議、週年慶、商展、酬賓贈禮、春酒尾牙、業務拓展等等,一份正式、的邀請卡絕對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