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報

      1. 本公司專營大台中派報,擁有各縣市行政區域之派報範圍及戶數之精確資料,能根據您的指定地點周遭規劃派送範圍及數量,精準鎖定目標客戶。信箱派報之區域及數量皆可指定,以份數計價。
      2. ★信箱派報:於指定區域將廣告宣傳品 (傳單、面紙)等經由熟悉巷弄的派報人員地毯式的投遞至信箱,以徒步方式深入大街道小巷弄內,以高密度的曝光達到廣告宣傳效益。
      3. ★定點派報:是在一特定地點上,做媒體宣傳,乃將文宣或海報,以及試用包或面紙等可贈閱之產品送達到消費者手中,是唯一的直效行銷,可以在熱鬧的路段或客戶展覽會場吸引消費者好奇,以達到廣告行銷效益。
      4. ★定點舉牌:工作人員將牌子豎立於指定地點,將廣告訊息有效傳遞給過往行人、車輛。定點舉牌之執行時間、地點皆可指定,以小時計價。

積極專業、細心謹慎、認真服務的態度....
所以值得您放心~~~值得您信賴....

客服專線~專業~專人服務

服務專線:
(04)22986337分機11        0987-554777       請洽:胡先生

(04)22986337分機19        0970-161916       請洽:游先生

    定點派報A.jpg  定點派報.jpg

派報照片.JPG